搜索新闻

TCL可视化事业部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TCL可视化事业部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2014年12月30日,由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举办的全体会员大会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顺利举行。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创新能力赢得行业协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现场斩获“标准化十佳安防企业”、“2014年度平安深圳建设创新产品奖”两项行业大奖。

TCL可视化事业部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今年以来,标准化战略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无论从国家还是地方,从企业还是行业,以标准担纲行业乃至国家的发展重任已成趋势。为鼓励安防企业积极参与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制订出更多、更好的标准,自2014年11月起,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发起了“2014年度标准化十佳安防企业”评选活动,获得了安防企业的广泛参与。经过专家筛选、入围等一系列评比,最终包括TCL在内的十家企业荣获此项殊荣。

TCL可视化事业部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平安深圳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创新产品奖评选”是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自11月初开展的一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深圳公安实战需求与新产品新技术的有效对接,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该评选活动在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的大力支持指导下,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大安防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最终包括TCL在内的数家企业荣获“2014年度平安深圳建设创新产品奖”。

    承载荣耀与梦想,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用安全助力世界。2015年,TCL可视化大有可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