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打造数字标牌设计与智慧传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欧帝以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呈现了一场数字标牌的智慧盛宴。

欧帝打造数字标牌设计与智慧传奇

    作为数字标牌领域专业提供商,欧帝此次参展以设计与智慧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广告传媒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可定化产品,包括各类多功能自助多媒体终端、智慧公交站台解决方案、大尺寸半户外数字标牌、导引系统等。

欧帝打造数字标牌设计与智慧传奇

商场多媒体液晶互动系统

    这款纯白外观造型独特的产品便是多媒体液晶触摸查询系统,它是由商业信息交互软硬件集成设计的,整个产品设计初衷更是从客户体验出发,让顾客在良好的交互体验中自然接受商场提供的信息与帮助。

欧帝打造数字标牌设计与智慧传奇

微信互动打印广告终端机

    现阶段,微时代早已风靡全球,随之而来的产物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呈现,此次欧帝推出的微信互动打印广告终端机把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构造酷玩营销+体验营销+粘贴营销的全方面营销方案。

    多媒体自助终端,我们又称之为大肚子综合机,所谓综合便是集数字化信息传播、互动咨询导购、收银找零以及数据分析等各项功能,既节省了各项人力物力财力,又提升了品牌形象,此款设备已在宜家得到广泛使用,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欧帝将研发实验室搬到了展会现场,为来宾充分展示欧帝的独家技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成为本次展会中一个重要的亮点。

欧帝打造数字标牌设计与智慧传奇

    据介绍,欧帝此次参展的所有展品均为独家设计,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设计生产的,外观亦是独一无二。通过此次亮相,充分展示了欧帝打造数字智能显示行业领导品牌的坚定决心和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