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容为王,定谊WebDT内容管理软件抢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5 作者:佚名

    第六届上海数字标牌展于2014年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定谊携WebDT内容管理软件亮相,向与会者诠释内容为王的行业潮流。

内容为王,定谊WebDT内容管理软件抢眼

定谊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定谊WebDT内容管理软件采用直观的图形操作界面,操作简单方便:能够提供增强的SDK,可以实现媒体播放控制(比如暂停、快进等),实现与客户报警系统、移动设备、以及第三方硬件等进行对接进而触发相应播放列表;可以提供在线的播放列表模板与Flash/HTML5 小插件,可以实现播放静态文字、滚动文字、天气预报、时钟等功能;通过定谊开发的屏幕设置工具可以实现多屏异型拼接,远程模板调用与部署等功能。

内容为王,定谊WebDT内容管理软件抢眼

定谊WebDT内容管理软件演示

    重视“内秀”的同时,定谊也没有忽视数字标牌外在显示的重要性——在现场,以异形拼接的形式演示了多屏解决方案。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该解决方案最多可支持16个屏幕,能够实现4K、8K内容回放,并内置屏幕排列设计工具,可以实现远程管理设备与内容,确保显示效果的同时,更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易用性。

内容为王,定谊WebDT内容管理软件抢眼

多屏解决方案

    随着行业应用为王理念的形成以及硬件技术发展的成熟,数字标牌企业之间的比拼重点已经由硬件产品转移到了软件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更是成为了市场拓展的杀手锏。作为深耕业内多年的专业厂商,定谊此次对软件和解决方案的看重就是有力的佐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