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睿视讯数字标牌板卡助力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卓数字标牌主板M0/M2/M3/M6是深圳市美睿视讯技术有限公司新近专为数字标牌行业设计的板卡。公司将于9月25日开展的上海数字标牌展展示最新产品。

    上述数字标牌主板均采用全志双核/四核主控芯片,有着很强的视频处理能力,可以兼容大部分的视频格式及解码能力。板载Android 4.2-4.4 操作系统,1G的RAM和4G的ROM,可直接驱动15-55寸LCD液晶屏,并支持大尺寸红外触摸屏;多个USB接口和UART扩展口,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集成RJ45/WiFi/3G于一体,可适应多种网络环境。同时集成更多的外接功能,TTL摄像头,人体红外感应,视频输入,远程开关机,定制开关机等功能。

美睿视讯数字标牌板卡助力标牌展 

    产品亮点

    支持720P、1080P视频播放

    上电自动开机,兼具定时开关机和远程开关机功能

    支持同显及异显,完美运行安卓4.2操作系统

    低于0.5W超级stand-by功能

    板载15W*2/10W*2功放功能

    支持大显示屏和多点触摸

    LVDS接口最大支持24 bit 1920*1080

    行业应用点

    安卓数字标牌已广泛应用于银行金融、学校教育、广告机、酒店餐饮、交通运输、零售品牌店等行业。

美睿视讯数字标牌板卡助力标牌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