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欧帝将盛装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佚名

    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 Conference Show)将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欧帝受邀参与。

    欧帝作为数字标牌展重要参展商,将竭尽所能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数字标牌盛会,此次欧帝选用设计与智慧作为本次展会的主题,结合我司自有产品、独特技术为大家讲述数字标牌领域里一个传奇的故事。

    本届展会欧帝将重点展示广告传媒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可定化产品,包括各类多功能自助多媒体终端、智慧公交站台解决方案、大尺寸半户外数字标牌、导引系统等。另外在本次展会中一个重要的亮点,欧帝将研发实验室搬至展会中,现场展示我们的独家技术。欧帝诚邀您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