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微型投影机美高G3卓越 一用“九”轻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2 作者:佚名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方式的变化,商务办公的形式也在悄然中发生着很大的变化。微博、微信、邮件、QQ、网络已被成为商务领域不可缺少的一个主要部分。美高光电公司最新推出的安卓4.4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开始广泛用于新型的商务交流探讨中来,使商务交流更便捷、更直观、更轻松、更高效的进行——商务应用九用九轻松。

    一、小巧便携 商务交流随时随地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采用微小型设计,体积只有142*75*26MM;重量只有227克重,非常方便放入随身口袋携带。外地出差、国外谈判、酒店交流,即用即投,方便快捷。

    二、商务演示 多种方式随心选择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自带8G内存;还带有USB、TF卡、HDMI、VGA、AV等接口。商务演示视频、图片和办公文件都可以存入机器中,开机播放;可以直读U盘或TF卡播放;可以连接笔记本、台式电脑等设备播放。商务演示,多种方式、随心选择。

    三、连接手机 商务演示实用新颖

    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随身装备。商业文件、信件交流、协议合同,存入手机非常方便。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有无WIFI都可以无线连接手机,大屏演示手机的视频、图片、办公文件。通过与手机无线连接同屏播放办公文件、图片,轻松自如。

    四、快速上网 海量资讯快速演示

    随着网络的发展,企业的海量资讯存入网络云端,已成为一种新形式。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采用极速四盒处理器。当你拜访客户时,可以随时快速上网,向客户演示存入网络云端的海量资讯。

    五、内置电池 免接电源方便快捷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内置电池,商务演示免去了寻找电源的麻烦,无论是在客户的会议室、办公室、接待室、客厅、走廊;还是在宾馆、饭店,开机即投,方便快捷。

    六、偏轴设计 免架支架简单实用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采用100%偏轴设计,在微型投影机所置上方形成图像,实用无需支架,免去了随身携带支架的麻烦,适合商务使用。

    七、手机充电 商务人员应急电源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具有为手机充电功能。当商务人员、出差在外、工作忙碌,手机没电时,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可为您手机充电,解您燃眉之急。

    八、固体光源 超长寿命免换灯泡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采用LED固体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每天使用十小时亦可使用十年。

    九、滑鼠面板 一指触控时尚快捷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上嵌滑鼠触控面板,商务操控可以一指触控,轻松自如。品味时尚。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商务应用简单、方便、轻松、高效、品味、时尚、潮流,九用九轻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