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启动“寻找最美案例图”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2 作者:佚名

    由信颐公司市场部发起的“寻找最美案例图——2014信颐产品场景图‘征集令’”活动于近日拉开帷幕,为“大家同乐”,此次活动除了面向信颐员工、信颐客户之外,也面向全社会征集信颐产品应用图片。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找最美案例图——2014信颐产品场景图“征集令”

    (二)参与对象

    信颐员工,信颐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其他单位或个人等

    (三)时间

    采集照片时间: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20日,为期20天。

    评选时间:2014年9月21日至9月30号。

    (四)参与形式

    以电子稿(JPG、PNG等格式)投稿至指定邮箱:seeyoo@seeyoo.cn,或通过信颐官方QQ发送(QQ号400 820 8368),并附上投稿人姓名、电话、详细地址等。

    (五)要求

    1、产品和场景要求

    所涉及的信颐产品类型不限:数字标牌,教学液晶触摸一体机,智能会议平板,多屏一体电脑等。

    所涉及的场景不限:机场、地铁、公交、楼宇、学校、企业、商场零售、品牌专卖店、营业厅……

    2、图片要求

    图片清晰、逼真,符合推广价值,每张图片大小在1MB以上,场景能突显信颐产品在特定场景中的应用,有使用背景,场景中最好有使用者(受众),一个场景有正面、侧面两幅以上图片为佳。照片多多益善。

    (六)奖励

    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500元的真皮皮包

    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大礼包

    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心动礼品

    优秀奖:若干名,奖励神秘礼品一份

    同时,部分精美照片有机会选上信颐官网、官微。

    活动咨询QQ:400-820-8368

    例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