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跨世代数字媒体新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顺应数位时代的来临,数字标牌成功崛起并成为跳脱传统框架、创造媒体新生命的契机。铠应科技整合多项数字媒体发展趋势,结合工业级计算机硬件与全新改版升级SMP-NEO软件,推出跨世代数字标牌系统。使用者将可一次拥有最新颖的多媒体整合方案,领先掌握下一波媒体商机脉动。

    铠应新一代SMP-NEO数字标牌播放器系列,拥有创新且高质量的功能,细腻的满足多元产业从入门至高阶的数字沟通需求。以下为SMP-NEO的四大特色:

    制作与管理一手包办

    SMP-NEO 拥有崭新的用户接口,充分利用各种图像,例如信息图表、月历、地图、图标以及网络拓朴图,用最直观的方式呈现数据,让多元信息触手可及!内建网页版型编辑器 (Skin Editor),使用者可藉由简单的拖曳,自由地调整各信息区块的尺寸与位置,量身打造专属的播放模板。想要进一步丰富播放内容的使用者,更可透过云端服务,免费下载最新的模板资源及时钟设计,让制作与管理数字内容变得前所未有的容易!

    创造动态内容的无限想象

    SMP-NEO提供弹性的播放模式,不论是独立的多区块内容,或是全屏幕数字海报轮播,皆可透过播放列表与智能排程做设定。不仅如此,SMP-NEO支持各种主流的多媒体格式,可播放1080p Full HD影片、Flash?动画、HTML5网页、图片、音乐和文字跑马灯。更可经由播放器内建的AV-in连接器,直接连接到电视选台器、DVD播放器等影音设备。让使用者轻松满足各种情境及场合的需求,随心所欲的运用动态影像资源,打造多元沟通的无限可能!

    跨足全方位平台整合

    因应全方位平台整合的潮流,SMP-NEO结合了网络与社群媒体等重要平台,透过支持播放不同网页内容,例如社群网站twitter、天气、新闻、影音串流或网页上的特定信息等,让用户轻松分享世界的每一个片刻。藉由与外部装置的整合,例如触控屏幕、行动装置等,提供更弹性的互动营销应用,有效成为各产业提升竞争力的新利器!

    精准追踪曝光效益

    颠覆传统限制,数字标牌不仅促进多元化的营销应用,更成为评估广告效益的好帮手! SMP-NEO可搭配进阶软件 SuperMonitor 4 与SuperReporter 2,让营销者不仅可针对特定广告做实时监控管理,更可透过完整的数字标牌活动数据,精准掌握消费者行为,并对日后营销规划做更全面的评估。

    SMP-NEO项目经理表示,「SMP-NEO是我们历年来最重大的一次改版升级,此软件提供用户更高效能、稳定的技术。产品规划更与数字潮流接轨,相信将带给使用者更高水平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