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G3卓越 Android4.4系统 微型投影机新贵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1 作者:佚名

    美高G3微型投影机上市一年,其创新性、实用性、易用性、时尚性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国内销售火爆的同时还出口到了世界20多个国家。

    美高光电公司近日推出了美高G3微型投影机的升级版,美高G3卓越——采用安卓4.4系统,产品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用性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更加完美。

    一、内置安卓4.4系统 产品引领潮流

    美高光电推出的美高G3微型投影机,是世界首款内置安卓4.22操作系统的微型投影机。美高G3卓越版微型投影机在硬件采用四核处理器的基础上,内置了微型投影机安卓4.4专用系统,使主机运行速度超过美高G3微型投影机一倍以上,视频画面更流畅,多任务处理游刃有余 。

    二、采用四核处理器 产品性能更强悍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采用四核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观看影视更流畅;多线路执行力更强;大屏玩游戏更流畅。

    三、提升产品性能 保持G3优点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保持了用户广泛认可的美高

    G3微型投影机的十大优点,并采用四核处理器,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产品性能更上一步。

    1、内置AP热点 无线连接手机。

    2、上嵌触控面板 实现一指触控。

    3、一键恢复出厂设置 软件免维护。

    4、100%偏轴设计 产品实用免支架。

    5、手机移动电源功能 可为手机充电。

    6、HDMI、USB接口、OTG、VGA、AUDIO、AV、VGA、TF卡接口大全。

    7、内置大容量电池 实用免连电。

    8、美国德州仪器DLP芯片。

    9、德国欧司朗LED灯泡 寿命30000小时。

    10、唯美小巧外形设计 适合随身携带。

    美高G3卓越版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42系统,采用四核处理器,产品性能更优秀,带给用户全新的完美使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