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广告机便利了市民的出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我们经常漫步的公园里也都装上了数字广告机来更新发布公园相关的各类信息。再不见之前公园门口宣传栏上纸质的通告了!

    液晶广告机为市民出行供给了许多的便利。液晶广告机选用LED液晶显示器来播映视频广告,能够经过一系列的动画效果来给广阔的市民展示公园的特征,信息等。用这种动画的法度想用户展示出来能够更直接,更直接的表达公园的秀丽,吸引人的眼球。

    广告机能够从简略幻灯片,到游客到处手机拍照各种相片,经过加工放到广告机上播映,或许也能够自个为公园制造各种精巧的图画广告,然后放到广告机上来播映。当然也能够做成有声视频flash广告,就像电视广告那样的,最佳是到公园里拍照,和公园里的环境互动,然后周围连接上一个语音加以介绍,全部以加强效果动身。由于有声响,图画相结合会到达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群众会对如此新颖的广告载体非常感兴趣。

    并且由于LED光源具有60000小时的超长运用寿命,光机一生不需求更换光源,也无须更换色轮等其它消耗部件,底子清除后期高维护本钱的投入,可完成对系统的零维护。 LED光源是典型的宽色域光源,其色彩效果远超过传统汞灯产品。LED光源色彩明显画面秀丽,每个细节和归纳都能够清楚呈现,闪现效果绝佳。LED光源不同于传统的汞灯产品,不含有汞、钠等有害物质,绿色安全、环保。

    广告机不只用于公园,还可用于地铁站,商场,宾馆,酒吧等,并且能够满足不断电继续作业5万小时,日夜不停,超强稳定性,满意了一些地铁站,监控室,酒吧,宾馆等范畴。这是通常家用液晶电视、显示器无法比拟的。

    广告机通过动态的视频和生动的声音,改变了呆板的静态模式,更容易引起市民的注意,从而在一定程序上对于信息的传播和宣传效果更胜一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