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增强现实数字标牌将草原带到香港街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今,随着数字标牌市场的成熟,拼硬件、拼软件、拼内容的方式都已经过时,时下,拼体验、拼创意才最抢眼。

增强现实数字标牌将草原带到香港街头

    日前,德高贝登城市景观(JCDecaux Cityscape)公司为汇丰银行信用卡“Red Hot Festival”活动,采用增强现实和数字标牌技术打造了路边的公交候车亭广告牌,将东非塞伦盖蒂大草原的美景带到香港街头。

    候车亭内嵌针孔摄像头,并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德高和传立媒体联手采用数字标牌显示屏来展示虚拟街景——让斑马、牛群潇洒地在城市中穿梭。

    德高贝登在Facebook上透露:“我们的想法是点燃市民最热切的旅游意愿”。同时公司援引传立媒体主管Alfred Cheng的观点:“除了其战略性的重要地理位置,公交候车亭的独特性也使得其成为这个想法的最佳展示平台,其结合了具备AR效果的实时街景,创建了令人惊叹的完美体验,让人们可以尽情欣赏神奇的时刻。”

    一窗一世界,数字标牌技术的成功运用,让时空、位置都不再是问题,“世界就在你身边”的独特创意,营造了出色的传媒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