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3499美元OLED电视吸引等离子粉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等离子电视虽不敌液晶黯然退却,但它任然拥有一大帮子粉丝团。为了吸引注重画质的用户,LG近期推出了一款售价为3499美元的55英寸曲面OLED电视。新品采用webOS操作系统,LG宣称,这是第一款可以安装在墙壁上的曲面OLED电视,它绝对属于高端的55寸电视。

    LG电子美国公司的市场部负责人Dave Vanderwaal表示,公司抛弃等离子并无过错,关键是拿出在黑色纯度和对比度上的高性能产品,重新吸引等离子爱好者。目前美国电视市场是VIZIO的天下,其他厂商无法和VIZIO竞争低价,因此,LG这款产品推出能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以不同卖点吸引消费者。

    LG推出3499美元(21540.5438人民币元)的55英寸曲面OLED电视,希望能继承等离子衣钵,吸引被抛弃的等离子粉丝购买这种电视。

    据了解,美国百思买将于8月24日开始独占开卖这款55英寸曲面OLED电视。新品电视的分辨率仅为1080p,不支持4K分辨率,但是它的卖点是非常深的黑色(远高于最好的等离子电视)和令人瞠目的对比度,让真正的等离子粉丝不再考虑缺乏4K的影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