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需低头 Navdy把手机投影应用在挡风玻璃上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日期:2014-08-07 作者:佚名

    一款名为Navdy的平视显示设备正在接受预订,它能与车载信息系统相连,把智能手机应用的显示画面投影到汽车前挡风玻璃上,使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的同时,视线无需“离开”路面。

    Navdy是一款宽度为5.1英寸(15.24厘米)的透明平视显示设备,集成有高质量的投影仪、用于手势控制的红外辐射摄像头,以及加速计、电子罗盘和背景光等传感器。它支持Wi-Fi和蓝牙LE连接技术,内置扬声器以及带有噪声消除功能的麦克风。另外,Navdy配置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系统。

    Navdy网站上的资料显示,所有投影的应用和信息似乎“显示”在用户前方的6英尺(1.83米)处。Navdy支持手势控制技术,使用户在安全驾驶的同时,挥动左手或右手,就能完成接电话或不看通知等功能。用户将无需再低头看手机,或者通过用手指触摸显示屏操控手机,只需像平时一样,双眼紧盯前方的路面即可。

    用户通过Navdy看到的通知类型包括短信和社交网络消息。Navdy不仅能投影智能手机应用,还能大声朗读显示的信息,或被完全关闭。用户可以决定自己想看的内容。Navdy还有针对刚获得驾照的青少年的父母控制功能。通过Google Voice和Siri,Navdy支持语音命令,因为它可以与Android智能手机和iPhone配套使用。

    Navdy能识别日常的语音命令,例如“编写推文”、“编辑短信”、或“给妈妈打电话”等。能正常使用智能手机的地方就能使用Navdy,这意味着用户需要购买数据服务,所处的地方需要有手机信号。尽管接受海外用户预订,但Navdy目前只支持英语。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Navdy网站以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44元)的价格预订Navdy。Navdy发售时间为明年初,零售价将上涨至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78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