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色专显彰显魅力-横跨欧亚广告传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1 作者:佚名

    7月底,来自“荷兰”的某大型广告传媒公司,经过了多次对国内专显行业的考察,最终将目标锁定与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据传媒公司MR. PATRICK STOOKER说,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找到一家在广告媒体显示设备方面的中国区域最佳供应商,考察的内容包括公司的整体实力,产品外观设计,产品品质,综合服务等,产品满足欧洲客户的严苛要求,重点突出符合“广告传媒“的主题。

优色专显彰显魅力-横跨欧亚广告传媒

刘总与MR. PATRICK STOOKER、 MR. GERARD MEIJER合影留念

    7月28日,传媒公司MR. PATRICK STOOKER和 MR. GERARD MEIJER来到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及技术人员对公司展厅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疑点解答,并在优色总经理刘峰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无尘车间,产品线规划整齐,进一步了解了产品生产过程,在参观后对于产品品质的保证有了新的认识。

    结束参观后,MR. PATRICK STOOKER和 MR. GERARD MEIJER与刘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关于产品方面,刘总非常有信心的说:在海外市场,公司有超过5年的运营,在产品设计,技术指导,售后服务都有很多的实战经验,有不少长期合作的伙伴,并给客户展示了多种海外资质认证证书,做过的多个海外经典案例。把优色品牌推向全球商显行业也是我们的一个梦想。

    经过深入沟通,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荷兰客户给了优色一个很高的评价,达成了双方长期战略合作意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