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无线手机微型投影机选购 “一点就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佚名

    进入2014,市场上与配合手机使用的微型投影机,种类繁多、眼花缭乱。有的叫手机微型投影机;有的叫无线微型投影机;有的称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另有称手机伴侣微型投影机;还有称智能无线手机微型投影机;WIFI微型投影机;手机WIFI微型投影机;手机无线FIFI微型投影机。用户面对种类繁多的微型投影机,以及不少于十种的微型投影机名称,不知所措。如何选一种随身携带、智能、无线的手机无线伴侣微型投影机那?为您简单归类,一点就通。

    一、以重量划分

    智能手机的重量一般在100到300克之间,作为手机伴侣随身携带的微型投影机重量应在此范围,超过这个重量则太重不称为便携手机伴侣投影机。目前,市场上属于这个重量范围的微型投影机有美高G2 160克  、酷乐视Q190克、美高G3227克 、索立得 SP-1200W 260克。其他体积较大、较重的不足以称为手机伴侣微型投影机。如果你想选择重量轻的,方便随身携带的手机伴侣微型投影机,美高G2小巧便携,与手机唯美协调,便于随身携带。

    二、以主要功能划分

    无线微型投影机从主要功能划分有两种,一种是美高G3内置安卓,既可独立上网,又可无线连接手机的伴侣微型投影机,特点是,WIFI观看影视无需手机,使用方便;另一种就是酷乐视Q6、美高G2、索立得  SP-1200W   ,可以无线连接手机,但不能独立上网,上网一定要手机上网,无线传给投影机,最大问题是WIFI观看影视要占用手机,既消耗手机电池,操作也比较麻烦。从主要功能分析,美高G3微型投影机具有独立上网和无线连接手机两个主要功能,用户使用最为方便。

    三、从无线连接协议兼容划分

    从无线连接协议兼容来看,美高G2、美高G3、索立得SP-1200W   、酷乐视Q6兼容三种无线连接协议:分别为Miracast、Air play、DLNA。美高G2除了兼容上述三种无线连接协议,还兼容EZU的无线连接协议,EZU无线互联协议特别适合商务办公文件的传输。美高G3用于内置了安卓系统,可以成为独立的商务办公播放体系。所以,从软件兼容看,美高G2最全;美高G3的内置安卓,最为实用。

    四、从产品的创新性划分

    从产品创新性划分,美高G2,酷乐视Q6、索立得 SP-1200W   中规中矩,相似与手机外形,功能开机操控无线连接手机。与其相比,美高G3设计颇有创新,上嵌面板手机触控;设有出厂恢复键,一键恢复出厂设置,都体现了人性化、与时尚品味。

    五、从产品易用性划分

    从产品易用性划分,美高G2、美高G3、索立得 SP-1200 w   都具有100%的偏轴功能,使用时不需架支架你;酷乐视Q6没有偏轴功能,使用一定要架三脚架(国产光机,还不具备偏轴功能)。使用者要带手机、带投影、再带支架,累赘麻烦。所以,使用要简单,美高G2、美高G3、索立得SP-1200W应是首选。

    所以,用户选择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伴侣微型投影机,归类划分,“一点就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