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色专显“保驾护航”国际泳联跳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9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体育馆贵宾厅举行。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副局长孙为民、东亚集团总经理胡神奇出席发布会。本次比赛将于7月15日至20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举行,这是此级别赛事第二次落户上海,也是上海市民继游泳世锦赛之后,又一次近距离欣赏高水平跳水赛事的契机。

优色专显“保驾护航”国际泳联跳水

    此次,跳水世界杯包含了9个项目,截止到目前,总共有来自34个国家(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云集了世界各国的跳水顶尖选手,是世界跳水界的一次盛会,也是检验各国跳水训练水平的一次重大赛事。其中,上海姑娘吴敏霞和英国选手、话题王子戴利确定将会参赛。来至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将入驻上海富豪东亚大酒店,为了确保所有参赛运动员下榻富豪东亚酒店的安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上海富豪东亚酒店是一家国际性的五星级酒店,其中成功的代表中国接待了上海2011年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全体运动员。酒店领导指示,此次赛事关系到上海在国际上的形象,更关系到富豪东亚酒店的声誉,一定要确保为此次重大赛事所有入驻各国运动员的安全提供最好的保障。重新构建酒店安全保障体系,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的液晶监视器产品,经过各个环节的考验与测试逐步淘汰各大商家,成功入选为富豪东亚酒店领导一致认可的唯一指定液晶监视器产品供应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专心比赛,发挥出最好的专业技能,营造了最佳环境。

优色专显“保驾护航”国际泳联跳水

    如今,安全防护已经成为各类重大活动保驾护航的基础,人防技防成为基本保障。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特别是监控显示、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技术领域逐步在国内各大产品中脱颖而出。目前已经在此领域成为国内第一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也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在液晶显示领域,我们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励志科技创新,追求卓越,争创世界一流品牌。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佳解决方案,服务各大行业。预祝上海第19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圆满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