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群雄争霸 美高G3得头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0 作者:佚名

    进入2014,作为手机伴侣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群雄涿鹿,大量面市,受到了许多年轻朋友的关注和喜爱。纵观目前市场上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大体有四类:第一类,体积较大不能放入口袋,不能独立上网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第二类,体积较大不能放入口袋,但内置安卓系统能独立上网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第三,体积小巧能放入口袋,能连手机,但不能独立上网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第四,体积小巧、随身携带;内置安卓系统,能独立上网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

    细化分析市场的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综合产品实用和时尚看,美高G3微型投影机技术创新,功能实用,产品时尚,引领潮流,更胜一筹。

    一、内置安卓 独立上网

    美高G3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是世界第一款无线连接手机的微型投影机,不仅可以无线连接手机,还可以独立上网。如果在家里通过WIFI观看影视,独立上网,更加方便。

    二、连接手机 兼容并蓄

    美高G3微型投影机兼容Miracast、DLNA、Air play等主流无线互联软件,适用于主流手机市场上如小米、三星、苹果、联想等手机品牌。

    三、小巧精致 随身携带

    美高G3手机微型投影机设计小巧,做工精致,搭配手机使用,完美伴侣,随身携带,即投即用。

    四、偏轴功能 免架使用

    美高G3手机微型投影机具有100%的偏轴功能,免支架使用,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做手机伴侣微型投影机。而如果没有偏轴功能,带个手机微型投影机,需再随身带个三角架,很不放便;若没有三角架,使用时要找支垫物,既不时尚又很麻烦。

    五、触控面板 一键触控

    美高G3手机无线微型投影机,上嵌触控面板,使用时无需连接鼠标。连手机时,可通过手机操控;独立使用时,只需一指便可触控操作。

    六、一键恢复 方便用户

    美高G3微型投影机首创一键恢复功能,当用户使用中出现软件故障,按下左侧软件恢复键,系统软件立即恢复出厂设置,实现软件免维护。为用户提供方便。

    七、内置电池 免线使用

    美高G3手机微型投影机内置电池,客户无需接电、无需接线,开机即投,即投即用,实现了免线使用。

    手机微型无线投影机群雄涿鹿,市场火爆;优中选优,美高G3更胜一筹。

    美高G3让您的生活更多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