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手机微型投影机小型化 美高G2微投创新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1 作者:佚名

    进入2014,随着LED手机微型投影机的广泛应用,LED手机微型投影机的小巧化已成市场趋势。美高G2微型投影机从产品设计开始就已融入了微型化、人性化、功能化,创新超前的设计理念,励志赢得先机。

    一、产品多用途,要求产品便携

    LED手机微型投影机,是一款多用途的微型投影机,可以用于商务,也可以用于娱乐、聚会、旅游、家庭幼教等多个领域。多领域、多场合、多形式的应用,需要LED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随身携带。美高G2 LED手机微型投影机,从设计开始融入了微型化设计,适应了市场潮流。美高G2 LED手机微型投影机体积只有130*65*18;重量仅有142克,是目前最为巧小最轻便的LED手机微型投影机。

    二、与手机同用,要求唯美协调

    LED手机微型投影机,与智能手机一起使用,把手机屏幕变大,同时携带,同时使用,随意从视觉上人们更能接受,大小相当,唯美协调。美高G2 LED手机微型投影机,采用直板小巧设计,形似手机,唯美协调。

    三、年青人观念,要求小巧时尚

    LED手机微型投影机的客户群主要是以年轻家庭为主,喜欢实践证明,这种年轻家庭无论是年轻的先生、年轻的太太、和童贞的宝宝都更喜欢小巧时尚的产品。

    美高G2 LED微型投影机,超前调研,创新设计,适应潮流,赢得先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