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领衔“智慧”青奥

庆青奥会进入倒计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习近平就青奥会筹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南京青奥会 要办得精彩办出中国特色

    第二届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南京青奥组委、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团相聚南京,在河西新闻中心启动首次会议。本次会议是对南京青奥组委各项筹备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阅,也是青奥会举办国和举办城市办会能力和水平的全面展示。河西新闻中心大楼此时此刻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新闻中心不仅承载了会议、新闻发布等重要活动,更是传播青奥会赛况信息的核心,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有幸经过层层选拔,勇夺头筹成为河西新闻中心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产品的唯一合格供应商。

    当今社会,科技智慧型产品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在国家重点赛事中,高科技显示产品必定是重中之重。早在2012年6月南京市政府即开展对青奥会这一盛大赛事的各类环节供应商的层层筛选,后经江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政府招标的形式,召集全国、全省市共十余家优质产品供应商,经过三轮评分筛选,在整场赛事显示设备中,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以绝对优势,成功拿下新华日报报业集团河西新闻中心智能化系统、液晶显示产品、触控一体机产品的全部百余台供货任务。

    2014年的夏季是精彩的,值得期待的。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做好十足的准备,迎接青奥盛世的来临。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未来。预祝南京青奥会圆满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