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osiebenSat.1推实况电视应用程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外媒报道,德国最大的电视集团、欧洲市场排名第二的公司ProSiebenSat1称已经推出了电视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电视应用程序

    与7TV相比,它还包含访问随附追赶电视服务。这是2014年5月公布的招股,包含SAT.1,ProSieben,KABEL EIN的,希克斯,ProSieben Maxx的和SAT.1金。

    IOS系统产品可免费下载新推出的电视应用程序,Android和Windows8可以通过Wi-Fi热点和移动网络同时使用。产品可免费试用30天。随后访问实时内容产生流量,需要收费,每月2.99英镑。不过,赶超电视服务仍然免费的永久。

    相反,7TV,互联网电视平台明精电视提供ProSiebenSat.1的应用程序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下载也不收费。

    早前,ProSiebenSat.1 Games首席执行官Tung Nguyen-Khac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表示:“我们坚信,移动设备将是F2P娱乐取得成功的新的相关平台,仅次于在线游戏。能巩固与开发人员和发行商合作伙伴的现有合作关系以及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将他们的在线和移动游戏带给西方世界的数百万玩家,我们对此感到兴奋。”如今智能电视火爆,世界杯开赛,在此背景下其推出实况电视应用程序也能理解。

    关于ProSiebenSat.1 Games:ProSiebenSat.1 Games GmbH (PSG)是ProSiebenSat.1 Media AG旗下的游戏公司。作为一家领先的游戏发行商,PSG主要从事在线和移动游戏的授权和分销业务,是整个欧洲众多游戏产品顶级公司强大的数字分销合作伙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