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热播 选LED投影机孩子不伤眼

孩子年纪在8岁以上的家庭 丽讯QUMI Q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丽讯QUMI Q7

    售价:6499元

    推荐人群:孩子年纪在8岁以上的家庭

    QUMI Q7是Vivitek丽讯旗下的一款LED投影机产品,采用了DLP技术,投射出LED光源,可以让投影投出的光线柔和、清晰。由于没有强光直射,所以用QUMI Q7看电影、玩游戏丝毫不会对孩子的眼睛造成伤害,长期观看也不会疲劳。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热播 选LED投影机孩子不伤眼

    除了这个家长们最关心的点之外,QUMI Q7外形时尚大方,分为黑白两个颜色也会让孩子们一见倾心。另外,其可以通过MHL接口,简单连接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简单方便,无需家长太过操心,10岁左右的孩子自己就可以连接操作。此外,如果想带着孩子一起看动画也没关系,QUMI Q7支持与电视盒子连接,随时播放电视盒子中动漫、电影、电视剧,让孩子和大人一起乐翻天。

    在基础性能方面,QUMI Q7拥有800流明的亮度和30000:1对比度,并且支持最新的蓝光3D,让家长和孩子在家中就可以享受3D立体画面带来的绝佳效果。此外,QUMI Q7还有一个大优点,那就是其拥有2.35:1影院级纵横比格式,让用户在家中即可享有电影院宽荧幕带来的绚丽观影感受。

    总结

    丽讯QUMI Q7性能配置优异,而且外形靓丽,对于10岁以上已经具备独立审美观的孩子来说具有非常大的诱惑力,另外其具备的2.35:1影院级纵横比格式还能让孩子在欣赏喜欢的电视节目之余,一起和爸爸妈妈看一些国外的影片,陶冶情操,一举多得。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