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热播 选LED投影机孩子不伤眼

拥有4岁宝宝的小家庭 宏碁C20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宏碁C205

    售价:2599元

    推荐人群:拥有4岁宝宝的小家庭

    近年来宏碁不断完善旗下LED投影机产品线,为用户带来了多个移动影院解决方案,且产品也越来越获得了大家的亲睐。今年宏碁再次领先其他厂商,率先推出了最新的C205,其还首次将电池内置了机器中,可谓是真正做到了移动影院的理念,无需插电即可随时随地畅快淋漓的体验到星爸萌娃的搞怪瞬间。如今,该机的售价仅为2599元,这为即将到来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带来了最为理想的移动解决方案,值得拥有!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热播 选LED投影机孩子不伤眼

    宏碁LED投影机C205拥有200流明亮度,具有FWVGA(854x480)分辨率和1000:1对比度,基本满足了和孩子的娱乐使用需求。并且还提供了3Wx2强大的SRS音效,无论是家庭投影机或者商用,都是超便携的选择。

    宏碁C205投影机其中一个特点就是搭载了内置电池,无需插电即可实现2小时的超长投影,甚至还可为手机稳定充电。并且1公尺距离可投影41英寸大屏幕,最大可投影100英寸,不管是何时何地都能让您和孩子尽情享受亲子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宏碁C205还加入了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功能,使投影机真正成为智能手机伴侣。不需要经由电脑,智能手机就可以直接连接投影机,无须设置即可同步音、视频,通过手机即可控制投影,让你轻松在投影大屏幕上体验智能手机的缤纷应用。

    总结

    宏碁LED投影机C205虽然仅有200流明的亮度,但是完全能够满足您和4岁孩子的娱乐需求。该机不仅售价便宜,而且还能在投射大画面的同时做到不伤眼睛,这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另外其搭载的内置电池和MHL功能,也真正的做到了方便用户、实用至上,性价比超级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