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热播 选LED投影机孩子不伤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爸爸去哪儿》是一个将创新视角对准亲子关系,邀来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进行72小时乡村体验的真人秀父子互动节目,该节目自开播以来就斩获了奇高的收视率,五位星爸萌娃也随之红遍全国,在国内掀起了一场“萌小孩”的热潮,同时也引发了社会对亲子关系的热烈关注。

    简单点来说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你可以不知道于正,但绝对不能不了解风一样的女纸CINDY,暖男天天,嘴甜的小胖妞、颇具领导范儿的石头,当然还有粘人的小KIMI。如果您的家里恰好也正有一个处于成长期的小公主或者小王子,那更是应该对这个节目了如指掌了。

    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可能也有一些爸妈错过了和孩子一起观看这部节目的机会,在看到其他的家长和孩子一起讨论爸爸去哪儿,而自己的宝贝却只能无辜的望着你的时候,心里是不是有一丝丝的难受呢?不要担心!为什么呢?

    在所有人还处于对第一季萌娃的无限回味的时候,《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就要悄然搬上银屏了,没有了风一样的女汉纸,没有嘴甜小胖妞,但是蜡笔小新一样的女纸和超甜美妞阵容更是让人充满期待,相信您家中的那个掌中宝也早已等的心急如焚了吧。而这恰好也是您弥补孩子的最好机会,趁着他/她还没长大,赶紧好好陪他们看一场吧。

    不过小编需要提醒您哦,由于孩子年纪比较小,最好不要让他/她长时间观看电视,如果您想在第二季的时候让孩子彻底尽兴的看一回,可以考虑一下LED投影机。

    首先,使用LED投影机看视频画面的时候对孩子没有辐射,不伤眼。其次,孩子年纪小,活泼好动,喜欢在各个房间来回蹿,而LED投影机由于体积小巧,便携性好,所以可以随时随地移动,让孩子不受任何束缚。而且不管您是平民还是小康家庭都能在这类型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找准定位,赶紧替孩子来选一款吧。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