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安防护航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25日,一场历时半年的园艺盛会在位于青岛主城区北部的百果山绚烂登场,至10月25日为期184天时间,青岛世园会将向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现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世界园艺盛会。这是继青岛奥帆赛后,青岛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性活动。这也是屹今为止青岛市独立承办的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国际性活动。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徽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吉祥物

    行之有效的安防系统可以为青岛世园会安全提供全面保障,与众多大型项目的安防设备招标类似,中标产品必然要经历过五关斩六将的程序。创维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稳定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中系统脱颖而出,尤其是创维产品在重大项目保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最终创维赢得了青岛世园会的青睐。

                                                                       青岛世园会安保监控室

    目前创维群欣提供的安防监控显示设备已成功应用到青岛世园会配套项目,承担青岛世园会安保工作的“青岛市天水路派出所”,采用创维46寸液晶拼接1套,该设备融入了创维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为世园会期间安保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也为世园会的顺利开幕奠定了坚实基础。创维群欣与青岛世园酒店展开合作,为其提供的专业显示终端46寸监视器,设备运行稳定,效果显著,在品质和服务等方面也得到用户的好评。

           青岛世园酒店监控室

    据该项目工程师透露,创维在青岛世园会期间启动了高级服务保障措施,专门组织世园会保障小组全面进驻世园会配套项目现场,定期进行设备维护与调试,并24小时随时待命应对突发紧急事件。

    据介绍,创维安防显示终端产品因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山东第十一届全运会、深圳大运会、辽宁第十二届全运会等多个大型场馆项目中得到了应用和好评,对中标青岛世园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也是对创维安防产品的充分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