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视应用使用量飙升 增速超YouTub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6 作者:佚名

    Adobe旗下的营销和研究部门Adobe Digital Index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第一季度美国网络视频数量同比增长43%,创下新的纪录,观看次数较去年同期多出了350亿次,移动视频观看次数增长了57%。

    报告中一项更有意思的发现是电视无处不在(TV Everywhere)服务正成为主流,增长速度快于包括YouTube、Hulu和Daily Motion在内的其他网络视频平台。不过,Adobe的报告并未计入Netflix的情况,而Netflix在全球拥有4800万用户。

    TV Everywhere应用包括非常受欢迎的HBO Go,独立的频道应用Watch ESPN、Cartoon Network、CNBC和Syfy等。有线和卫星电视提供商也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如康卡斯特的Xfinity TV Go、时代华纳有线的TWC TV以及Dish Anywhere。其中大部分的应用在过去两到三年内推出,但这些应用可以播放的内容稳步增加,并在过去1年进行了大规模的市场推广。

    对于内容提供商而言,经过认证的电视观看更加重要,因为这鼓励人们继续使用广告很多的有线服务,同时可以在设备上播放已经付过费的电视内容。批评人士认为,TV Everywhere服务是有线公司和版权持有方之间勾结的产物。

    然而,随着“流电视”(streaming television)服务进入到移动设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该服务。

    Adobe称,过去一年内TV Everywhere服务的浏览量增长了246%,主要受体育节目的推动。Adobe分析师塔玛拉·贾夫尼(Tamara Gaffney)表示:“超过五分之一的家庭正在观看电视无处不在服务的内容,这个数字超过之前。”

    TV Everywhere开始增加了一些频道,这是推动该服务增长的真正动力。贾夫尼称,过去六个月内TV Everywhere的频道增加了30个。

    报告还显示,多数人选择通过iOS应用观看TV Everywhere的内容,通过浏览器观看TV Everywhere内容的人数排在第二位,借助Android应用观看该服务的人排在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机和所谓的OTT设备上的网络视频浏览量在过去一年间大幅增长了123%,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平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