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获“UPS应用杯”优秀代理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UPS供电系统技术发展与前瞻专题研讨会暨2014第十届UPS及其供电系统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大会”在京举办,真视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荣获“UPS应用杯”优秀代理商奖。

真视通获“UPS应用杯”优秀代理商

  真视通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作为艾默生网络能源的钻石级行业合作伙伴,真视通一直致力于提供面向能源、政府、金融、交通、教育等领域的大中型客户提供领先的多媒体视讯及数据中心系统解决方案,面向客户应用的产品研发,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从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管理软件开发到运维保障的一站式数据中心服务。

    业务范围涉及:装饰装修系统、电气系统、防雷系统、接地系统、空调通风系统、安防系统、环境及动力设备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消防系统、屏蔽系统、结构加固等。

    多年的努力奋斗,实施与验收了多项企业级数据中心建设,经典案例有:

    1.中电投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

    项目服务内容: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运维

    设计等级:A级

    项目特点:全部采用艾默生模块化UPS,对机房机柜冷通道进行封闭,采用上走线桥架,运维管理应用自研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平台等。

    2. 国家工商总局信息系统基础支撑环境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服务内容: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运维

    设计等级:A级

    项目特点:全部采用艾默生模块化UPS,对机房机柜冷通道进行封闭,采用上走线桥架,运维管理应用自研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平台、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