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球迷必读:怎样把巴西世界杯“投”的更加精彩

球迷狂欢夜 如何才能不扰人——噪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璐菲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球迷狂欢夜 如何才能不扰人

    人在情绪紧张的情况下,经常会做出一些本能反应,比如自己喜欢的球队进了球,球迷大多都会高呼庆祝,而这一系列的动作在半夜两三点是非常容易引起邻居反感的,不过还好的是这些能人为控制,但机器“扰民”又该怎么办呢!

    球队进球打扰到的是邻居,机器噪音“扰民”吵得是自己,据分析透露噪音会严重干扰观看者的情绪。谁希望自己在全神贯注等着进球的时候耳边却总有类似苍蝇的恼人嗡嗡声呢,尤其是在球队失误的时候,投影机的噪音更是会让人产生一种烦躁心里,那可真是悲催。

    所以球迷用户在选择家用投影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噪音这一要素,有的家用投影仪设计了吸音层、有的将风扇前置到机器的中央部分、有的加长了通风管,一般来说,噪音在32dB以下的产品便可接受,但选购时要在一个较静的环境中自己倾听比较,看是否会干扰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