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球迷必读:怎样把巴西世界杯“投”的更加精彩

小动作冲突不断 如何才能尽收眼底——对比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璐菲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动作冲突不断 如何才能尽收眼底

    对比度也是球迷选购家用投影机必须要注意的一点,虽然市场上很多产品的对比度都存在虚标的嫌疑,但在某一时刻这数据还是很有参考性的。

    为什么说对比度也是球迷选择家用投影机一项重要的参数呢,因为这个因素直接影响到层次画面是否能够清晰细腻的表现出来,在观看比赛的时候,观众席上乌压压的人群也是很有亮点的,而对比度好的话我们就能对观众的举动一目了然,不会变成真的“乌压压”的人群!

    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该要素,对比度简单来说就是画面黑与白的比值,也就是从黑到白的渐变层次。比值越大,从黑到白的渐变层次就越多,从而色彩表现越丰富。高对比度对于图像的清晰度、细节表现、灰度层次表现都有很大帮助。显示黑白反差较大的画面时,高对比度产品在黑白反差、清晰度、完整性等方面都具有优势。

    熟悉世界杯的球迷都知道,犯规、黄牌警告是常有的事情,而在同色系背景下我们如何才能将所有的动作都尽收眼底呢,这就需要优异的对比度表现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