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监控显示终端护航山东高速公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东省高速公路的建设位居全国前列,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全省有120个县(市、区)通达高速公路,基本形成了以省会济南为枢纽,贯通各市、连接周边省份的“五纵连四横、一环绕山东”的高速公路主框架。

    2013年,“山东省部分高速公路全程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机电工程实施正式启动,内容包括监控、通信、收费、隧道机电、供配电与照明、防雷与接地、机电附属设施等各系统设备的全面升级改造。与众多高速公路项目的招标程序类似,所有安防设备都要由集成商预先推荐品牌,招标公司按照推荐品牌的得票数入选三个品牌再进行正式的工程招标,创维群欣作为“中国安防视频监控显示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知名“skyworth创维”品牌、强大的自主研发力量、卓越的产品品质、丰富的工程经验、完善的服务网络,赢得了集成商和业主的高度认可,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

    目前,创维群欣为今年山东高速公路监控改造项目提供的监视器和液晶拼接大屏已经正式运行,分别安装在青兰高速、京沪高速、荣乌高速在各地市的高速公路管理处。

    据统计,山东高速多年来累计使用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监视器逾万台,各类拼接大屏数十套,十年前的21寸100HZ无闪速监视器至今还在使用,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让创维群欣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