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拼接大屏进驻国网技术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网技术学院是国家电网公司依托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而组建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与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电网实用新技术与新技能应用示范中心。近期,学院配网自动化多媒体培训室采用了2套创维群欣的55寸3×4液晶拼接显示大屏,承担日常培训的显示重任。

    作为国家电网唯一的应用型技术人才与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用户在拼接大屏系统的品牌调研阶段,重视在电力行业的应用案例,创维拼接大屏已经在山东省平度市电业公司、即墨市电业公司、莱芜市供电公司都有成熟的案例应用基础。另外,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大屏还具备多项国家专利科研成果,“V12数字智能图像处理技术”,能彻底解决模/数之间转换带来的锯齿及马赛克现象,拼接画面清晰流畅,“智能防灼伤技术”,可有效防止液晶屏被灼伤,能很好的解决在静止画面时液晶分子容易被损伤的情况,有效延长液晶屏的使用寿命,“SS智控引擎功能”,具有智能开机延时引擎,可遥控器或远程控制软件预先设置屏幕开机时间,逐个显示单元实现延迟开机启动,避免所有拼接显示单元同时上电,防止被浪涌电流冲击损坏。创维群欣的拼接大屏在显示领域的应用案例多,产品技术先进、服务专业,是获得用户认可的关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