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型投影机 美高G3安卓无线智能便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5 作者:佚名

    安卓最新谷歌安卓4.22操作系统,实现了电子产品的无线互联。目前,市场出现了一些专门连接手机的非智能无线微投,只是针对部分手机。内置谷歌安卓4.22操作系统微型投影机是当下最为实用无线互联智能操控的微型投影机,适用安卓手机、苹果等所有主流手机。

    美高G3微型投影机是世界第一款采用谷歌安卓4.22操作系统的微型投影机让您充分体验到独立上网,手机互联,智能操控、随身携带、引领时尚的生活新潮流。

    一、内置安卓4.2操作系统  独立快速上网

    美高G3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22系统,可独立快速上网。浏览网页、在线影视、QQ聊天、收发邮件,卧室影视、厨房韩剧、厕所足球、一指实现。

    二、内置谷歌互联协议    手机互联全覆盖

    美高G3微型投影机也是世界第一款内置热谷歌4.22无线互联协议,实现与手机电脑全覆盖无线互联,同屏传输、时尚实用。

    三、镶嵌触滑面板     一指智能触控操作

    美高G3微型投影机采用了人们熟悉的电脑触控板操控模式的微型投影机,在机身上面镶嵌了触控板,实现手指触滑智能控制,简单易用。

    四、采用100%偏轴 技术   免支架使用

    美高G3微型投影机采用美国TI偏轴设计技术,实现100%OFFSET偏轴图像投射,投影光线在微投所置上方投出,并形成图像,使用免支架设计。让您充分体验到微型便携移动投影机的简单轻便。

    五、左侧设有软件恢复键  一键恢复出厂设置

    美高G3微型投影机率先采用一键恢复出厂设计,一旦使用中软件出现死机等任何问题,按下恢复键,恢复到出厂设计,达到了产品软件免维护。无需因为简单的系统问题而束手无策。

    六、微小型设计创意  体积小巧唯美随身携带

    美高G3微投采用微型化设计,可放入随身口袋,用于随身携带,应用于移动商务交流、各种聚会、个人家庭娱乐、幼儿教育、旅游装备、时尚礼品等。

    美高G3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22操作系统,手机无线互联全覆盖,智能操控、随身携带、品味实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