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R图像融合处理器应用于贵州供电局展览展示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2 作者:佚名

    贵州安龙供电局位于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黔西南州,负责对安龙地区电网进行规划、建设及管理,承担供电任务。该局不断加大电网的建设和改造力度,让“电网建设”跟上地区经济发展步伐,其中包括2座35千伏输变电站工程及110千伏送出工程、10千伏及以下续建工程、扶贫生态移民工程等一批重点项目。

    近期,贵州安龙供电局为强化电网分析、风险预测以及风险管控措施,同时展现电网建设成绩,专门打造了“专业性、科技性、互动性”等为一体电网展览展示中心。此展示中心采用最新多媒体展示技术,圆形电子沙盘、配合弧形投影大屏幕系统将供电细节、电站面貌全面、真实地呈现出来,ATER非常荣幸地参与到系统的建设中来。

    经过ATER技术工程师的考察与论证,最终选择采用ATER两套双通道“T”系列图像融合处理器来完成本次项目。“T”系列图像融合产品的最大特点在于支持对各种分辨率图像的几何规则和非规则变形操作,消除图像呈现的几何误差,特别适用于电子沙盘不规则的展示环境。同时,多几何场景的保存功能,又实现了各种非规则艺术化图形的动态变幻。

    “T”系列图形融合处理器同时采用了更加先进的融合带处理算法,支持投影高亮模式下的融合显示,使得融合带的处理达到分区化调试,相对传统融合而言,效果更加完美。特别是本次与松下高亮FD605投影机的配合,图像显示更加清晰、亮丽,还原性更高。

    目前,贵州安龙供电局展览展示中心已正常投入使用,ATER图像融合处理方案给电力公司和参观者提供了完美的视觉效果和更好的展示环境。ATER不断创新的图像处理技术,已经做好了为各行业提供适合于各种场合和应用需求的可视化信息呈现解决方案的充分准备, ATER愿与广大伙伴携手,一起分享视觉的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