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72路大型多格式混合矩阵中标成都天府新区公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2 作者:佚名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科技的飞速进步,信息化建设越来越被各个行业和领域所重视,尤其是公安系统对时时监测、预警、应急指挥的功能提出更高的信息化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安人员执法力度和工作效率,近日科迪72路大型多格式混合矩阵成功中标成都市天府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项目,为其指挥调度提供实时全面的信息数据支持。

    科迪72路多格式混合矩阵突破了国内多格式混合矩阵规模小的瓶颈,经过独特的设计,设备具备了良好的电路散热功能,达到了较好的散热效果。同时,采用最先进的模块化插卡式设计,支持热插拔,并配备主备双电源以保证设备安全运行。更开辟了矩阵从单一的信号切换到可同时进行超大规模信号切换、转换的先河。

    该产品不但大大节约了建设成本,同时保证了设备在各种环境下的实时、高效、稳定地进行,完全满足指挥中心的高负荷工作要求。目前,此产品已通过验收,为提高天府新区公安局决策指挥效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科迪产品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和雄厚的产品实力受到用户们的一致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