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initus推出全新户外数字标牌显示器阵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的专业户外液晶开发公司Infinitus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户外产品线imotion FLOW。

    imotion FLOW产品线包含12款专业级all-in-one独立式及壁挂式数字标牌,可用于阳光暴晒,-25°至40°的公共场所使用。该产品系列采用高温耐受液晶面板(可达110°)及可靠的集成组件,以确保在工作温度范围内安全运行,外壳温度不会超过50°。IP56封闭系统还包括公司的技术健康监控软件controlmotion FLOW,不需定期维护。

    Infinitus表示,产品的推出是为了最小化用户购买后的维护成本,其配备现场呼叫(call-on-site)功能,只有在有需求时才会向业主发出召唤指令。系统甚至可以识别空气过滤器什么时候应该被清理或更换。controlmotion ADVANCE基于服务器的软件升级可以使用户实时浏览所有机器的健康状况,进一步缩减维护成本并提升安全性能。imotion FLOW提供32,47,55及72英寸机型。壁挂式版本同样提供垂直/水平方向选择。

    公司表示,imotion FLOW数字标牌最好运用在温和气候条件下或用于集成解决方案,如信息亭、入墙的整合使用。该系列的轻型结构也有利于其便携或租赁应用。每款机型还可配备不同的也镜面、PCT触摸屏技术、摄像头、无线网络、3G、扬声器、麦克风、便携解决方案所需的滚轮,以及防涂鸦涂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