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rans-Lux户外数字标牌显示器体育馆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7 作者:56iq编译

    日前,内布拉斯加州的克霍恩足球馆安装了Trans-Lux公司新型高分辨率LED视频显示器和记分牌。

    这款厚度20mm的全色视频显示器为在该校观看校际足球比赛的观众们提供了很好的亮度和对比度。克霍恩高中和克霍恩南部高中足球队都在这个装有LED巨型屏幕的体育馆参加比赛。

    Trans-Lux公司的地区销售经理Dan Weidner说道:“我们很高兴与克霍恩公立学校在此项目上进行合作。学校的管理层致力于利用最好的设备为社区和学生服务。而最令我们高兴的是,我们公司的TL Vision显示器成为他们户外大型显示器的第一选择。”

    该公司介绍说,这款20mm厚的显示器确保阳光直射条件下影像清晰可见。至于夜间的比赛,该显示器1500:1的对比度能使球迷们看清最暗的图片。

    有了先进的LED技术和高分辨率,这款20mm像素间距设计能保证球场上任何距离的观看体验,其可视角度达到140度。

    该产品已通过UL和CE列名,是Trans-Lux公司Fair-Play品牌记分系统的产品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