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携全线产品闪亮济南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小鸟科技成功于2014年3月28号的济南安防展会亮相。北京小鸟以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展会现场客商云集,人气爆棚,来往人流不息,纷纷驻足了解各种产品。

小鸟科技在2014年3月28号济南安防展上光芒四射

    此次展会小鸟科技展出了“边缘融合处理器”,“多屏幕拼接处理器”等优秀产品。并重点展出了“达尔文视频综合管理平台”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时现场的精彩时刻。

小鸟科技在2014年3月28号济南安防展上光芒四射

    客户积极了解小鸟科技的产品

小鸟科技在2014年3月28号济南安防展上光芒四射

    客户积极了解产品特性,小鸟科技员工为客户解答疑问

    2014济南安防展为期三天,小鸟科技以创新的理念,新颖的设计,前卫的思想吸引了大量客户。小鸟科技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但我们并不满足于此, 未来小鸟科技将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和强化企业的经营管理,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与质量,为客户,为行业做出更多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