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打多屏、智能,定谊惊艳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佚名

    2013年9月4日至6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定谊携多屏幕拼接解决方案及WebDT内容管理软件 6.0 Pro盛装亮相,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主打多屏、智能,定谊惊艳DES2013

定谊展位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套解决方案是专为多屏幕组合情况下发送高分辨率动态讯息而设计,能编辑跨屏幕的各式多媒体内容,轻松地发送至高达18个屏幕上,并呈现业界最高的7680 x 4320 Super High Version分辨率。借助该套解决方案,用户只需一台机器即可呈现较电视墙更高阶的丰富内容,节省多机架设置的时间及人力开销,也减少了多条网络线和电源线的整线困扰。

    另外,在展会现场,定谊专门开辟了WebDT内容管理软件 6.0 Pro演示区,以便与会者亲身体验该款产品的独到之处。工作人员表示,该款管理软件是定谊今年全新推出的一款产品,在原有软件的基础上更加优化,简化操作流程,同时内置小工具与模板,可轻松上手打造专业美观的数字标牌内容;支持各种多媒体格式,连结数据库实时内容更新,提供第三方SDK(软件开发套件)使二次开发更简易。

    提升应用的稳定性,WebDT内容管理软件 6.0 Pro可选择终端内建McAfee防毒解决方案,以白名单方式杜绝任何可能侵入的风险防范。此外,它还具有完备的远程控管功能,不须亲临现场,即可远程发布内容,控管各部署端点的播放器。

    随着数字标牌显示系统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应用群体也越来越大众化,功能丰富、操作简单成为了潮流产品的标志,具有远程管理功能、视频分析技术、丰富的媒体处理与整合能力以及高效节能的数字标牌日益受到用户的青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