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护航黔西平安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于1982年5月1日建州,由原兴义地区改建,是全国30个自治州中最年轻的自治州之一,土地总面积16805平方公里。加强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及治安防范工作,是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改善投资环境,保障和推进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构建“平安黔西南”、“和谐黔西南”、“幸福黔西南”具有重要意义。

    黔西南州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市级平台及县级平台)后端显示选用是创维M46PJCGH-TDY拼接或M55PJCG-TDY拼接及M46LA监视器,预计200多个拼接单元及110多台监视器。在侦查破案和处置突发事件中,视频监控系统既能提供线索、图像证据,又能缩小侦查范围,让公安机关能够迅速准确地确定侦查方向,从而提高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创维液晶拼接护航黔西平安城市建设

黔西南州晴隆县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

    黔西南州晴隆县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后端采用的是创维3×6 M46PJCGH-TDY拼接,46寸超窄边高亮液晶拼接单元拥有高分辨率、高亮度和高对比度,显示的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好、层次感突出,在加上创维独创透雾低照功能,可以对前端信号进行处理。透雾功能在开启状态,对于室外监控下雨天、大雾天及灰霾的天气情况下画面的清晰度均有较大的提升;低照度功能可以修复过亮的、过暗的图像,对亮度平衡的图像则不进行处理,实现了非线性颜色调整,保持细节锐利和完好,更加符合人眼视觉感知特点。

    晴隆县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县级平台)的建立,为今后进一步对整个黔西南州社会视频监控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奠定了良好基础,从而实现社会服务与警务工作的联动,达到精确打击犯罪活动的目的,后期通过城市报警系统与监控系统的正常运作,将大大减轻公安机关人力、财力的负担,通过视频监控和报警探测器为公安系统提供各类预警信息和案件线索,为打击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挥及其重要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