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教育,创显领航——创显光电盛装出席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25日至27日,第66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春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举办。

    本次展会旨在为国内外教育装备企业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展示及供需双方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各参展商竞相亮出自己最高端的技术和设备,让人大饱眼福。

创显光电展位

创显光电展位

    创显光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及优质教育服务。本次展会,创显光电作为特展商之一,展示了以“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为核心的区域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以最新款的双系统“交互式平板电视”为核心的班班通解决方案、以“电子书包”为核心的“人人通”解决方案、以“微课智能录播系统”为核心的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及3D裸眼技术为核心的大屏幕显示设备都成为了展会中的亮点,吸引了大量关注教育信息化的新媒体、教育工作者及商家驻足参观体验。

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幼教解决方案

智慧幼教解决方案

    体验者表示当今像创显光电般能够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的企业并不多,教育信息化管理部门更是邀请创显光电及协同教育研究院,协助其进行区域化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顶层设计工作,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3D裸眼电视

3D裸眼电视

    纵观展览全过程,人流不息,称赞不绝,充分彰显了创显光电在智慧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教师专业发展解决方案

教师专业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一流的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创显光电将在教育信息化发展道路上不断地探索研究,以其独特的研发模式及运营模式为广大教育部门及教育工作者服务,为他们提供最先进、最专业的应用,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