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迅达成都发布液晶显示三项领先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佚名

    继雅迅达2013安博会行业创新应用新产品全球首发之后,4月15日,在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成都站活动现场,雅迅达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韦世林先生再次为大家带去雅迅达智能液晶拼接屏新技术。

    活动中,雅迅达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韦世林对雅迅达屏显和商显产品新技术“预监回显”、“自动刷新屏幕频率显示功能”、“自动调节背光亮度功能”三项功能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雅迅达成都发布液晶显示三项领先技术

    雅迅达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韦世林发布液晶显示领域三项领先技术

    传统系统中将不同信号源以列表形式呈现在控制界面,每路信号源仅以文字符号代替,操作员很难预先并且实时判定信号源内容,只有在大屏显示后才能明确信息。预监回显技术,实现在操作电脑上实时预览系统中所有前端输入信号画面,选择正确内容视频信号快速、准确显示在大屏上,有效避免错误操作的发生。

    自动刷新频率技术,是一项针对液晶屏幕在长时间静止状态下会引起的液晶分子烧伤而特别研发改善的技术。自动刷新频率可以消除液晶显示屏的灼伤,残影现象,并使用产品寿命时间整体延长30%。

    自动调节背光亮度技术

    自动调节背光功能是可根据环境的光线亮度自动调节背光的亮度,从而达到节能作用,又能体现出不同环境下眼睛观看画面舒适度。

    雅迅达技术发布的过程中,得到了现场客户的热烈回应,韦世林总监与嘉宾进行了多方面的技术互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雅迅达这三项拥有专利保护的功能技术,因其“绿色、节能、智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与支持,并奠定了雅迅达在技术创新上领先行业的地位。

    活动中,雅迅达展出的2*355寸凭拼接大屏、全球最薄款双面广告机、42寸外红触控一体机等系列新品,为客户带来一场科技盛宴。雅迅达55寸液晶拼接屏PJ-B551P-6除了能实现超清晰画面之外,画面任意分割、图像漫游、叠加、超大视角等超想象的体验也在现场大放异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