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小间距全彩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9-11日,有国内外250多家试听设备的专业生产商参展的《2014年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InfoComm Chin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展示了行业里最先进、最高端的专业视听技术和产品,为国内外视听系统集成商、企业主和IT经理提供一个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进行商务洽谈的机会。

    在四楼展厅,有一个小而精致的展台——上海三思展台。这里展示的一块全球最小点间距的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为了让参观者能清楚地辨别出这是一块户外LED显示屏,上海三思特意为此屏配备了一套喷淋装置。该屏在水帘的冲刷下仍然露出精美、清晰、靓丽的画面,引起人们惊叹不已。与此屏相互映衬、熠熠生辉的P1.66 、P2.0 、P2.5小间距室内LED显示屏同样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兴趣和赞叹。

    这次参展的小间距LED显示屏是上海三思最新研发投产的尖端产品。拥有无缝拼接技术、独特的灰度处理技术以及智能亮度调节技术,确保了画面层次的细腻感、无闪烁、无眩光和安全、稳定、可靠、快速响应等优势。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的低亮度、高灰度技术,能确保显示屏在低亮度情况下,对显示画面的真实还原,其独特的PFPC技术,可比其他同类产品节能28%。信号传输甩掉了传统的信号接插件,从而彻底解决了因接插件松动造成的信号传输不良问题。小间距LED显示屏在技术上要求十分严苛,不仅需要精湛的工艺水平,还具备了超强的集计算机通信、全球定位系统、地理信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为一体的智能化监控系统。

三思小间距全彩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展

    三思展台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虽然上海三思参展的展位小而不起眼,但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好多参观者是慕名上海三思在LED显示产品行业的名气而来。参观人员中有以往使用过三思LED显示屏产品的老客户、有世界级著名的视听系统集成商爱思创电子公司(Extron)、科视数字系统有限公司等、还有很多外国客户。当他们了解了三思的产品信息和技术性能后,当即拨通了三思国际销售部业务员的电话。

三思小间距全彩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展

    三思展台小间距户外、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本次展会光顾上海三思展台的人数之多远超预期。三思展台的产品资料多次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只能不断地让公司前往参展的业务人员捎带加以补充。

    一楼大厅,专业从事大屏幕拼接墙技术的上海赛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Sali)在其展位最显眼的位置用上海三思P1.66 ,4.7平方米的小间距室内全彩LED显示屏作为新闻、媒体发布系统。该公司展会负责人表示上海三思的小间距全彩LED显示屏是色彩最靓丽、图像最清晰、效果最完美的屏。

三思小间距全彩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展

    Sali展台三思P1.66小间距全彩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