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捷控分布式智能控制与传输系统首开行业先河

——无缝化分布式传输和控制新概念全方位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2014于4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内一流音视频制造商CREATIVE捷控携带历经3年多的巅峰作品分布式智能控制与传输系统亮相本次展会,展会期间,客户大呼惊喜的同时,也纷纷对捷控分布式控切系统进行详细的了解,而捷控的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以及市场工程师也分别从技术的角度、行业前景的角度、用户使用的角度对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双向控制单元(输入/输出节点)是捷控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的核心部件,采用86盒尺寸、分布式设计,对各路信号如摄像头、电脑、DVD、电视等信号进行任意切换,而且可以实现VGA/SDI/HDMI信号切换时完全无缝的效果。分布式的设计架构,让每路信号/受控设备与系统的其他信号/受控设备处在相对独立的状态,即使该路信号/该受控设备出现临时或长时间的故障,系统的其他信号和受控设备都完全不受影响,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分布式的设计克服了传统音视频传输和控制的一个重大难题:一路信号的故障将导致整个系统的瘫痪。

    此外捷控的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具备双向的控制链路,与受控设备进行双向的互动,即双向控制单元除了可以传输信号和控制设备以外,还可以获取该设备当前的使用状态,并反馈到控制的屏幕上。此外,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还具备一系列强大的功能:云计算和云储存功能、录播功能、自我编程和二次编程能力,数据流化处理等。

    CREATIVE捷控展位

    分布式智能控切系统演示区

    工程师详尽解读分布式系统

    伯爵II 全无缝演示区

    大型解决方案区域

    图像处理设备作为整个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神经中枢”,随着用户的不同需求、信息量的激增以及拼接规模的增加,正逐渐发生着变化,随之而来的是整个系统的变化。 在本次展会上,捷控分布式产品克服了集中式显示系统的局限性,适应现在新的市场发展趋势,受得广大观众客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