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分布式图像拼接控制器应用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哪些领域更加适合用分布式图像拼接控制器   

    随着现代信息化网络化,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对大屏幕控制系统也提出了更高更多的要求,分布式拼控系统以其无限带宽、分散架构、网络化、模块化、高稳定性、高扩展性等特点,更加适应这个时代的不断变化发展,在很多领域应用起来更有优势,特别是具有以下这些特点要求的系统应用:

    1.系统规模大(如图1)

    系统支持输入输出信号数量大,海量信号管理,这就要求拼接处理器有足够大的带宽,传统的处理器带宽有限,做起来很费劲,甚至不能做。网络分布式控制器无限带宽,正是大显身手的时候。

分布式图象拼接控制器技术解析

图1

    2.多屏管理(如图2)

    整个系统需要管理多组大屏,一栋楼里的多组屏,异地的多组屏,需要实现信号共享,多屏联动控制。网络分布式控制器处理得心应手。

分布式图象拼接控制器技术解析

图2

    3.系统扩容(如图3)

    未来系统可能会升级,扩大规模,或者需要接入别的系统,网络分布式控制器可以轻松实现,无需更换硬件,没有浪费,而传统的处理器几乎要全部更换硬件,成本巨大。

分布式图象拼接控制器技术解析

图3

    4.云端触控(如图4)

    标准 TCP/IP 网络格式,数据可灵活接入到电脑、 iPAD、手机等智能终端,随时随地预览及操控大屏。

分布式图象拼接控制器技术解析

图4

    5.维护成本低(如图5)

    分布式系统每个节点独立运行,节点故障不会影响整个系统,节点启动迅速,更换方便,即插即用,不影响系统运行,最高保障整个系统的安全性,且维护成本低,而传统集中式处理器故障可能会替换底板涉及整个系统,导致系统不能运行,且需要全部替换,维护成本高。

分布式图象拼接控制器技术解析

图5

    6.布线简单(如图6)

    系统采用六类网线传输,长距离的无损信号采集和传输,信号端到端传输可达300米,光纤传输则可达更远。网络布线使施工简单,费用降低。

分布式图象拼接控制器技术解析

图6

    分布式拼控系统的特点比较鲜明,属于新一代的拼控系统,在很多领域应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如公共安全,政府,军队,企业,工厂等领域,一般都会有上面这些要求,选择分布式处理器,能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发展,分布式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广泛。

本文导航
  • 第1页:哪些领域更加适合用分布式图像拼接控制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