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4 大连捷成解决方案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0 作者:佚名

    数字化时代,在一个完整的视听系统中,多种信号格式共存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如何将多种不同的信号格式融入核心矩阵切换系统中,实现客户要求,满足系统需要,是各大集成商和硬件厂商重点思考的环节。在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上,国内首屈一指的广播电视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商大连捷成为我们展出了灵活的混合无缝切换系统解决方案。

InfoComm2014 大连捷成解决方案吸睛

InfoComm2014 大连捷成解决方案吸睛

    据介绍,大连捷成分布式矩阵平台主要以单格式矩阵为核心,在矩阵输入前端配合格式转换器,将输入信号转换成后级矩阵支持的信号格式,通过矩阵进行调度输出,在矩阵的输出后端,同样配合格式转换器,将输出信号转换成后级设备支持的信号格式,完成信号调度。适用于中/大型系统。

InfoComm2014 大连捷成解决方案吸睛

   大连捷成 集中式矩阵平台可多格式混合矩阵为核心,将不同格式的输入信号直接连接到矩阵的输入端,在矩阵内部实现信号格式转换、切换,矩阵输出时,在其内部也完成了相应的格式转换,使得输出信号格式可以匹配后级设备。适用于中/小型系统。

InfoComm2014 大连捷成解决方案吸睛

    针对视频会议的稳定应用,大连捷成展出了视频会议应急切换系统,该系统以大连捷成自主研发的ECO-DVI智能主备倒换器为核心,可实现会议终端主备自动检测、自动倒换的功能,当主用会议终端信号无输出时,ECO-DVI会第一时间检测无信号输出,并将最后输出的一帧图像进行静帧输出(静帧时间约为1~3帧),这样可避免视频信号中断,同时ECO-DVI将自动切换至备用会议终端,且可实现视频的无缝切换,在与会人员未察觉到任何异常的情况下启用备用会议终端,使得会议可以正常进行。

InfoComm2014 大连捷成解决方案吸睛

    作为行业中的领先者大连捷成对行业的把握有着更深层次的了解。当AV视听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整个AV视听行业市场也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技术至上,已不是唯一的竞争方式,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以人为本,为用户度身打造适合的解决方案,将为公司带来更多新的盈利增长点及成长空间。在本次展会上,大连捷成展示的一系列解决方案都是以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深受用户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