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IWB助力首届黑马运动会成功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31 作者:佚名

    3月29日,由创业家传媒主办的黑马运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在经过思想运动会和竞技运动会的比拼之后,由王小川带领的TMT团勇夺冠军。此次运动会,信颐科技有幸与《创业家》黑马营合作,成为2014黑马大赛独家“智能交互平板合作伙伴”及软硬结合行业赛联合主办方。

信颐IWB助力首届黑马运动会成功召开

    作为新一代商用显示与交互利器,信颐智能交互平板(Interactive White Board,简称IWB)不仅可以在企业会议领域大展拳脚,在活动现场更是“战功赫赫”、精彩纷呈:在28日晚上的黑马聚餐见面会现场,在徐小平、汪建、姚劲波、盛发强、夏华、林瀚、王小川、蔡明、金鑫等行业大佬与各代表团副团长组成的八大行业代表团,在29日晚上火热的运动会现场,随处可见信颐智能交互平板IWB的身影,它们或多界面、多角度展示此次活动的介绍,或让嘉宾签名、拍照互动,或在会议厅与投影机“多屏联动”,无论哪个环节、在哪个角落,信颐IWB凭借丰富、强大、人性化的交互系统,无不让现场嘉宾尽情释放手感,让活动现场倍添乐趣,让主办方欣喜不已!

信颐IWB助力首届黑马运动会成功召开

    黑马运动会是创业家传媒依靠众筹模式发起的创业盛会。共有数十位行业大佬、知名创业家和近3000位创始人通过捐钱、捐物亲身参与的方式全力支持这次运动会。作为首个“互联网思维”举办的运动会、史上最不靠谱、最昂贵的“黑马运动会”并不是多的谁是冠军,而是为3000名创业者们的盛会,宣传黑马精神的一次大会。

信颐IWB助力首届黑马运动会成功召开

    首届黑马运动会的成功也是信颐IWB互联网思想营销的成功。据悉,除了在线下“铺天盖地”的体验式营销以外,信颐还会将现场收集的各企业大佬的“代言素材”,在信颐自媒体,以及黑马营网站、创业家杂志和自媒体等上面进行第二轮的线上营销。作为迄今为止信颐产品线中应用最为广泛,企业客户最为精准的商品,信颐IWB在互联网上推广的首次尝试,在行业里也有一定的示范价值。

信颐IWB助力首届黑马运动会成功召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