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安助力苏州地铁安防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亚安产品成功应用于苏州地铁项目中,为我国华东地区轨道交通事业做出了贡献。近几年亚安产品在苏州平安城市建设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获得了客户的充分信任和认可。此次项目的成功,也再次证明了亚安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苏州地铁2号线工程从南向北横贯苏州市城市中心区域,途经相城、姑苏、吴中3区。2号线整体走向为南北向,线路全长26.550km,设22个站,与目前已经开通营运的1号线形成十字相交的格局,并在广济南路站实现换乘。

    本次项目中,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的22个站点统一应用了亚安高速智能球型摄像机,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的统一部署,可以实时掌握站点大厅、主要出入口以及站台两侧的人员流动及列车运行状况,并对违法行为进行取证、布控等,从而有效提升轨道交通2号线沿线区域及站点的整体通行效率,改善区域交通安全,提升交通信息服务水平。

    此次苏州地铁2号线项目的成功具有重大意义。未来,中国轨道交通事业将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基于本次苏州地铁成功的经验,亚安在后期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助推城市轨道交通市场发展。

亚安助力苏州地铁安防建设

亚安助力苏州地铁安防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