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格非科技创新显示解决方案亮相CCBN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行业展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4)于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揭幕。北京格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示了旗下创新显示解决方案。

格非科技展位2406

格非科技展位2406

    在格非展位,MRS-X矩阵式多画面拼接系统占据了最为抢眼的位置。据了解,这套系统是基于128x128路矩阵平台,结合多画面的显示处理模块,从而完成矩阵的灵活调度,多画面的高质量显示,和高品质的屏幕拼接功能。

    其采用模块化的硬件结构,提供多种信号类型的输入模块。可根据实际的应用需求,灵活选择输入模块和输出模块的种类及数量。机箱内可同时插入多画面输出板和矩阵输出板,即一个机箱内同时存在矩阵系统和多画面显示系统。即可以将每块多画面输出板的每路输出设置为独立多画面显示,又可将其设置为参与大屏的拼接显示。

    MRS-X矩阵型多画面大屏拼接显示系统,基于多信号矩阵调度与多画面拼接显示于一身,是指挥调度中心,视频会议中心,电视台播总控,演播室的新媒体控制室等多种场合具有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全媒体集成播控平台

全媒体集成播控平台

    格非科技立足传统广电业务,本着AV/IT融合的发展方向,向数字电视领域延伸,采取“软硬兼施”的技术架构,实现整个视音频领域的流(Stream)的处理、发布、传输和存储。在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的长期积累,使格非的产品从单一的播控走向更广阔的领域,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广播电视、网络通信、轨道交通、企业、医疗、教育等多种行业和机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