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给生活加点料 创意口袋iPa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9 作者:滴答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新奇的小玩意儿越来越多,就连投影机也开始“调皮”起来。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iPad一点也不陌生,这种新型科技产品的问世一度使得电脑处于尴尬境地,但是对于某些追求刺激大画面的年轻人来说,iPad还是不足以满足其需求,随着iPad口袋投影机的面市这种情况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虽然市面上有许多种可供iPad使用的投影机产品,但是这款iPad口袋投影机可以说是众多投影机中最轻巧且功能最强大的。这款便携式iPad投影机重量仅有0.14千克,体积比一只智能手机还要小,而且带有多种神奇的功能,堪比许多大型投影机。

给生活加点料 创意口袋iPad投影机

    这款便携式iPad投影机通过一个充电插口与iPad相连,一旦连接后,立即可以将任何空间转化为一个小型影院,而无需任何设置或线缆。

    性能配置上,该iPad投影机拥有35流明的亮度和640x480的分辨率,可以投射6寸到60寸的大画面,人们可以用来放大照片,观看电影以及演示文稿等。这款投影机的侧面还带有手动对焦滑轮,用来调整画面的清晰度。

    该iPad投影机带有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随时随地将YouTube 视频或Web网页等任何内容通过投影仪显示出来,投射的区域大小可以通过iPad进行控制。产品带有一个高分子锂电池,可以用来连续播放两小时,这款电池还可以作为iPhone手机的备用电池,电池可以通过USB接口再充电。

    目前这款产品售价为2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47元),希望这款新奇的小玩意儿能尽快在国内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