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格芬可扩展音视频解决方案即将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规模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即将于2014年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音视频信号处理专家格芬(Gefen)即将出席展会。

    格芬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带来更多可能性,可以利用权力的音频/视频系统。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启用音频/视频设备集成、扩展、分布式和无与伦比的性能优化。在数字连接、格芬设置基准的技术创新成就包括FST(快速切换技术)和波尔布特(行)。

    格芬的核心产品系列包括切换台、分离器、扩展器、变换器、转换器和附件,前所未有的方式音频/视频系统的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