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卧室装电视引肥胖纯属扯淡 自律才是关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6 作者:周半仙

    在现在大多数人的认识当中,电视在家庭里除了应该属于客厅之外,还应该属于卧室,书房等比较隐私的地方,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这些地方欣赏电视节目。因为相对于客厅,卧室等房间可以让人更加的放松。但最近国外的一项研究似乎给有这种习惯的人敲响了一记警钟。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最近有一些研究人员经过详细的调研之后发现,卧室里有电视的10岁至14岁儿童比卧室里没装电视的同年龄段儿童约重1磅。这一数据看似不大,但还是直接说明了,在卧室看电视这一习惯,或许真的会影响到你和你孩子的健康。

    研究人员解释称,跟一般人理解的在卧室看电视太久,缺乏运动引起肥胖不同。实际上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是卧室里的电视可能会影响你的作息时间,另一个原因在于儿童可能会接收到更多的针对儿童的食品广告。

    对于这个结果,第一个电视会影响人们的作息,从而造成肥胖小编还是比较认同的。因为在卧室看电视比较放松的关系,人很容易便会沉浸在其中而忽略到睡眠的时间。如果用户喜欢追剧,那放在卧室的电视机不但会成为肥胖的诱因,可能还会成为健康的杀手。

    但没有电视这类事情就不会发生?人们的作息规律就不会被打乱了么?显然不是,因为不说是电视,就算一部手机,一部平板,被带到卧室之后都会分散人们的注意力。人如果不自律,不看电视照样不会有很规律的作息。

    而食品广告引发儿童肥胖就显得有些牵强了,现在儿童接受信息的渠道太多了。网络,杂志,就算走在大街上都能随处看到这类信息,也不差在卧室中看到的那点电视节目。所以,最后说到底,想要健康,养成自律的习惯,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多锻炼,合理饮食才是正途。一部电视,真的影响不了什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